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

網頁設計新案分享_隆特拉


Hello~~
今天小編要來分享一個客製化網頁設計案例,就讓小編來告訴你,客戶有多滿意!!!!
首先,我們就來分享一下我們的客戶
🔻🔻🔻🔻🔻🔻🔻

業務分享:
隆特拉是一家專賣頂級防水箱的公司,先前一直沒有製作網站,並使用傳統的方式來作銷售,因為了解到網路銷售的重要性,找上紅威媒體洽談響應式網站的製作。

在紅威的講解下,他們了解到網路銷售如果能做的好,其實營收方面不會輸給實體通路,並因為我們的系統能做到非常多元的行銷方式,如:加價購、滿額購、團購等,很快就決定與我們合作。

製作過程中為了良好網站品質,隆特拉找了專業的攝影師拍攝,讓整個網站的質感提升到極佳的層次,最後順利結案。

設計師分享:
整個網站採用簡約但聚焦,時尚但不奢的排版方式,也利用了點與線的效果增加了網站與使用者的互動性,簡單明瞭的敘述以及圖樣也充分提高了網站整體質感。

另外,客製化表單的部分,更能讓網站與使用者挑選商品時的互動更進一步提升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